|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阴柔性可拆卸保温衣科技有限公司

柔性可拆卸保温套,柔性可拆卸保温衣,柔性可拆卸保温套工程...

网站公告
江阴柔性可拆卸保温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保温绝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柔性可拆卸保温套,柔性可拆卸保温衣,柔性可拆卸保温套工程,柔性可拆卸保温衣工程,纳米隔热科技,工业机器人防护服,超高温隔热板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制药、石化、橡胶塑料制品、化学化工、火电核电、船舶制造、工程机械、纺织、造纸、冶炼冶金、医院、酒店、商超等行业,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是企业节能降耗,工业保温的金牌合作伙伴。 江阴柔性可拆卸保温衣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务实、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以“拥抱绿色地球,共享绿色生活”为愿景,立足中国,辐射全球,服务于节能环保行业。江阴柔性可拆卸保温衣科技有限公司期待与您携手,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731-82568823
  • 邮件:1959534964@qq.com
  • 手机:18030759686
  • 传真:0731-8256882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可拆卸式保温套|可拆卸式保温衣|可拆卸式保温被
可拆卸式保温套|可拆卸式保温衣|可拆卸式保温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5可拆卸式保温套|可拆卸式保温衣|可拆卸式保温被 
品牌: 江阴可拆卸保温衣
规格: 非标
厚度: 10-150MM
导热系数: 0.035 W/M•K- 0.045 W/M•K±0.005(常温下)
单价: 1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2 10:01
详细信息
一、可拆卸式保温套|可拆卸式保温衣|可拆卸式保温被 产品特性:
1、安全环保,保护工人身体健康
无碱玻璃纤维本身具有拉力特强,不会皱折断、耐硫化、无烟无卤无毒、纯氧不燃、绝缘好的特性,再经有机硅胶固化后,更加强其安全环保性能,有效保护工人人体健康,降低职业病的发生率。不像石棉制品等对人体及环境危害性极大。更多详情请登录湖南威耐斯网站。
2、耐高温性能优越 
湖南威耐斯柔性可拆卸阀门保温套(衣)有机硅结构中既含有"有机基团",又含有"无机结构",这种特殊的组成和分子结构使它集有机物的特性与无机物的功能于一身。与其他高分子材料相比,其突出特点是耐高温性能。以硅-氧(Si-O)键为主链结构,C-C键的键能为82.6千卡/克分子,Si-O键的键能在有机硅中为121千卡/克分子,所以其热稳定性高,高温下(或辐射照射)分子的化学键不断裂、不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湖南威耐斯网站。有机硅不但可耐高温,而且也耐低温,可在一个很宽的温度范围内使用。无论是化学性能还是物理机械性能,随温度的变化都很小。
$R0OT15`RI3PMZ%Y[(A}}0K
 3、防喷溅,多重防护 
在冶炼行业,电热炉内的介质温度都极高,容易形成高温喷溅(电焊行业也如此),冷却凝固后在管道或电缆上形成炉渣,会使得管道或电缆外层的橡胶硬化,并导致脆化破裂。更多详情请登录湖南威耐斯网站。进而损坏未经保护的设备及电缆,经过多道硅胶涂覆的保温套,能实现多重安全保护,耐温可高达1300摄氏度,能有效阻挡熔铁、熔铜、熔铝等高温熔融物的喷溅,防止周围电缆及设备被损坏。  
 4、保温隔热,节能降耗,耐辐射
在高温车间,很多的管道、阀门或设备,其内部温度都非常高,如果不包覆保护材料,容易试人员灼伤或热量流失等。更多详情请登录湖南威耐斯网站。耐高温保温套具有比其他高分子材料更好的热稳定性以及耐辐照和保温隔热的作用,防止意外,减少能耗,也可防止阀门管道内介质的热量直接传递给周围环境而使车间的温度过高,节约降温成本。
 5、防潮,防油,防气候老化,防污染,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湖南威耐斯保温套具有很强的化学稳定性,有机硅中对油水,酸碱等物质均不起反应,260℃以内,可长期使用且不老化,自然环境下的使用寿命可达几十年,可限度保护这些场合内的阀门、管道、电缆及设备,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  
1494151386(1)
二、可拆卸式保温套|可拆卸式保温衣|可拆卸式保温被 性能参数:
1、导热系数:0.035 W/M?K- 0.045 W/M?K±0.005(常温下)
2、耐高低温:耐高温1000-280℃,耐低温负70℃
3、阻燃性能:不燃(防火A级,GB8624-2006,德国标准DIN4102,A1级)
4、密度:110-220Kg/m3
5、厚度:10-150MM
6、吸湿率:<5%,更多详情请登录湖南威耐斯网站。
$M1[QX6EV6~_V6_14CR]R)3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